Aug 5, 2008

今天和好朋友聊天,发现这个朋友和我有很大很大的差别。
我在想,我们如何成为好朋友?
也因为这个朋友, 我才发现,自己在很多方面需要进步, 学习。
像是, “勇气”之类的。
他说,“我朋友从不说她想念父亲。”
杀那间, 我对十七年以来“古老”的观念和执著起了很大的疑心。
原来是我错了。
在巴士里也想, 走路也想, 想了那一翻话想很久。
与其说这个朋友直接,不如说这个朋友坦白直率,不拐弯抹角。
必尽因为十七年了, 没有人像他这样说我。
对于思念,我心里还是放下五个月前发生的事。
是我太感情用事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